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我。。。

其实我很会炫耀,我喜欢把我成功的地方告诉很多人。就像我会到处告诉人我班的学生数学考试从6位A到12位A而且下一个考试还是保持着12个A的人数,因为我需要他人肯定,我需要更多的赞赏。我还想告诉他们,这只是个开始而已,我班目前的状况还能拿下16个A呢!所以我告诉我班,老师下个目标就是把你们这班提升到16个人拿A。接下来老师也会努力的提升你们的华语成绩!你们说我够不够利?其实,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追求的东西,我呢要追求名誉。我希望有一天我在学校的名字是响当当的!在外的补习会出现非我不补的情况。。。请称我为周老师!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