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5, 2012

我不知。。。

有些事情我不知,
有些事情我知也当作不知。
我只知我想找个归属感让我觉得自己是有价值的。
投入教育界是个让我自己觉得自己存在的价值。
如果一天我遗弃了,我相信这世界上不会在有我的存在。
人说付出不一定会有回报,
如果付出后就期望一定会有回报,那么这将不是真心的。
我只想让自己做到付出而不期望有回报。
一身中要学的可能很多,
对我这个又笨、固执、懒散、不会变通的人是个极高的挑战。
所以我时常对自己说既然知道自己学习的能力差,我只有做好自己。
我不期望他人的认同,我只是希望自己对得起自己。
可能自己改变不了事实但是期望能为想改变的人而改变。
没有真正一个宗教信仰而让我的意志力不坚强,
但是我却不想随便找来个宗教。
缘分来了就算你想阻止也是阻止不了的。
冥冥中有了安排,我相信那天的到来。
可能有一天我回归我自己,我就是我的名号。

1 comment:

  1. 可言缺,不言笨

    打从内心自我的意志力才是媲美钻石坚硬度的力量


    加油! :)

    ReplyDelete